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樂在山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山村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樂在山村 

  威海大光華國際學校 

  回想起小時候,我在山村裡度過的那段美好時光,抑制不住樂上心頭。 

  姥姥家住在南黃的一個小村裡,那裡不像城市熱鬧繁華,什麼都有。但那裡卻有一樣城市裡缺少的東西——快樂。 

  記得那一天,我和姥姥家旁邊的一些小朋友在玩潑水遊戲。首先我們準備了一個錢幣,每人扔一次,扔到了正面就會選一個人用水去潑他,如果扔到了發麵別人就會用水來潑你。我們定好規則,就開始了。先用扔石子的辦法來決定先後順序,我是第二個。這時,我的心變得緊張起來,但緊張中添加了一絲絲高興,因為只要我扔到了正面就會用水潑別人。正當我偷着樂時,一盆冰涼刺骨的冷水潑了過來,當時我氣極了。該我扔錢幣了“哈哈!正面”我邊說邊端起一盆水向曉怡潑過去,她還沒來得及跑就變成了“落湯雞”。緊接着又到了下一個人,不幸!他扔了反面,曉怡剛要笑他時,“嘩”的一聲,水已經落到了她得身上。就這樣,我們一個接一個的潑下去。雖然涼爽的秋風從我們身上吹過,冰涼的河水從我們身上落下,但我們並沒有感覺到寒冷。因為我們的笑聲讓自己的心變暖了,也讓整個山村變得生機勃勃…… 

  一段童年往事,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留下了歡聲笑語,每當回憶起來就戀戀不捨。 

  指導老師:楊仙妮

您正在瀏覽: 樂在山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山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