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山的那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山的那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李嵐是一個農村的孩子,她的家鄉是一個被群山環抱的小山村。從小,李嵐就很好奇:在山的那邊是什麼呢? 

  有一次,李嵐問媽媽:“媽媽,你說在山的那邊是什麼啊?”媽媽當時正在做飯,就頭也不回地說:“是海。”“海,還是什麼樣的呀。媽媽。”李嵐又問道。“哎呀,我也不知道,快出去,別打擾媽媽做飯。”李嵐的媽媽不耐煩地說。海,海是什麼樣的呢。在李嵐的心裡這是一個謎,而謎底的價開始在三年級的時候。那天,因為要上[大海]這一課,老師帶了一張大海的照片來給同學們看,當李嵐知道這個美麗的地方就是日思所想的大海時,李嵐下定決心,明天一定要爬上最高的那座山,去看看美麗的大海。那天夜裡,李嵐激動的一夜未睡,心裡就一直在盼望天快亮,天快亮,也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天微微的明了,李嵐連忙穿好鞋子向屋外跑去,終於到了山腳,李嵐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懷着期待開始向山頂爬去。因為天還沒有大亮,看不見山上的石頭,樹疼,李嵐一路跌跌撞撞,也還是爬上了山頂,可是當李嵐看到山的那邊時,李嵐愣住了,因為在山的那邊依然是山。李嵐想不通,為什麼媽媽要騙她,李嵐失望的轉過身,剛走了一步,就蹲下去哭了,哭過之後,李嵐下定決心一定要看到大海,一定! 

  李嵐從老師那知道,要想看到大海,就一定要好好學習,衝出一座又一座大山。從那以後,李嵐刻苦學習,成績也很優異。十年後,李嵐考上了一座海濱城市的大學,當錄取通知書送到李嵐手中時,李嵐知道,自己可以看到自己熱愛的大海了。李嵐到達那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海,當李嵐走在溫暖的沙灘上,聽着大海的聲音,看着那藍藍的大海時,李嵐感慨萬千,她想,媽媽並沒有騙我。 

  不要懷疑,只要你一心有這個信念並為此付出努力,在山的那邊就是海!

您正在瀏覽: 在山的那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山的那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