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山的那邊。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山的那邊。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清晨,刺耳的電話鈴聲迴響在客廳里。“我的。是找我的。媽,你別接!”冉冉從房間裡面跑了出來。媽媽看了看這個丫頭,笑着搖了搖頭。 

  冉冉知道:這個電話是依依打來的。她等這個電話,不知道等了多久。 

  “依依!”小巧的臉上,滿是高興。“蒽!你多久過來呀!”電話那頭,傳來一個甜美的聲音。“唔……”冉冉不知道該怎麼去回答,她真的真的很想,去依依那邊,可是面對暑假那麼多的補習班,面對媽媽,她沉默樂了。其實,依依也知道,但是他真的很想冉冉了。“咚咚咚——”依依狠下心,把電話掛了。 

  冉冉坐在沙發上,想起了以前的事情: 

  夕陽斜下,小河邊,兩個影子互相依偎在一起,手拉着手。蒽。兩個擁有這花季年齡的女孩。不過,一個住在城市,一個卻住在鄉村。放假的時候,往往是冉冉最開心的時候,她可以在鄉村和依依一起吵,一起鬧,一起笑,一起看太陽落下去,一起看月亮爬上來,一起回家……蒽,那段時間不僅僅只是冉冉最開心的日子,當然也是依依最開心的時候,她喜歡這個來自於城市,但一點也不自大的女孩。 

  思緒把冉冉拉回了現實生活中,媽媽在廚房裡面忙碌着,爸爸還在床上睡覺。窗外,雨滴滴答答的下着,淅淅瀝瀝的。樓下,賣早餐的阿姨,依然不辭辛苦的忙碌着,車子川流不息。要是依依也在這裡就好了。冉冉在心裡想着。 

  依依,靠在電話亭。回想着,回想着屬於她和冉冉一起度過的時光。 

  蒽。太陽當空照,小鳥嘰嘰喳喳的唱着歌,路邊的小黃狗,湊了過來。依依離開了這個電話亭,獨自走向家。 

  還有《二》的。這個是連載的。希望大家支持哈。

您正在瀏覽: 在山的那邊。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山的那邊。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