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升入高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入高中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考結束了,在煎熬的等待之後,錄取通知書到了,麗來到初中查看自己的成績,550,不高也不低,麗沒有考上縣裡的重點中學,被縣裡的普通高中錄取了。麗有些難過,不過還是要接着學習的。

  報道的日子,麗提着行李箱來到了八中,麗看到了小學的同學妍,妍是麗小學最好的朋友,然而麗卻不能一眼認出妍,妍變了,盤起的凌亂的頭髮,帶着耳釘,言談舉止也早已不同,麗覺得這幾年,妍似乎經歷的很多一樣。

  班級的名單公布了,麗和媽媽前去查看,一班和二班是重點班,麗最先查看一班和二班,並沒有看到自己的名字,麗心裡覺得不安,這下子壞了,麗不想去普通班,麗覺得對不起自己,而且也很沒有面子,在一所普通高中的普通班級,唉,麗心裡感嘆。

  普通班級的名單,麗也查看了一遍,依舊沒有自己的名字,麗覺得不耐煩了。麗看到一個與自己名字差一個字的同學,麗認定那就是自己,一定是學校把自己的名字打錯了,"媽媽,找到了,學校把我的名字打錯了,我在普通班。" "不會的,我們再去認真看一遍。"媽媽拉着麗又來到重點班的名單前面。

  麗瞪大了眼睛,絕不會漏掉自己的名字,麗努力尋找着,麗的信心隨着名字的減少而減少,麗的眼睛突然亮了"媽媽!我看到了,我在一班,媽媽。" "嗯,媽媽就知道麗最優秀,快去班級吧。" 麗來到班級,看到了一些似曾相識的面孔。

  麗是班級的倒數,麗有些自卑,在重點班總比普通班好,自己也不是倒數第一,麗安慰着自己。

您正在瀏覽: 升入高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入高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