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即將升入初中的心情與計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升入初中的心情與計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似水流年,往日的小樹苗早已長成鬱鬱蔥蔥的大樹,昔日的雛鳥可以在藍天自由自在的飛翔。我也從小學部的大門口走出,踏入了初中部的地磚,踏入了初中生活的殿堂。

  也許是對小學生活的留念,也許是對初中生活的好奇,一說到即將升入初中的話題便萬分激動,欣喜若狂。

  在初中部生活,所有的東西也要如同小樹苗,如同雛鳥,長成大樹,長成雄鷹。

  例如我的計劃,不能像兒時一樣馬虎;不能像小時一樣簡短。計劃應該領導我進入豐富多彩的初中部:一、升入初中,要學會收拾一切事物;二、要適當玩耍,以免放棄學業;三、交朋友人數到一至三;四、要細心好學,努力提高成績;五、自覺。

  似水流年,美妙的初中生活,你就像那大樹一樣蒼翠,就似那雄鷹一樣博擊長空,以最美麗的身影獻給藍天。

  鎮二六年級:linwei

您正在瀏覽: 即將升入初中的心情與計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升入初中的心情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