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升入初三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入初三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升入初三的我 

  一陣風拂過了我的臉龐,本以為會有一絲涼爽的愜意,誰知讓我更鬱悶了。天上的雲層層疊疊,看不見一縷陽光,讓我感覺到壓力太大了,壓得我都快喘不過氣來了。柳樹也失去了往日的生機勃勃,彎着腰,垂着頭,我覺得那棵柳樹彷彿就是自己,升入初三的自己,被壓力的擔子壓得無精打采。 

  從朝氣蓬勃,略帶稚氣的我變成了略顯成熟的我。在初一時,自己根本不理解什麼事決心,每次都是說一套做一套。老師讓背誦課文,當時就堅定不移的對自己說:“我一定要背過,不能再拖拖拉拉!”可是真正到背的時候,我又會為自己找一大堆的理由,什麼“下定決心,堅持到底”早就拋到了腦後。臨近考試的時候,總會對自己說:“我要認真複習功課,一定要考個好成績!”可是到了晚上,還沒複習一課就已經堅持不住了,這時又會對自己說:“明天再複習吧,今天太困了,先休息,反正離考試還有幾天。”就這樣到了考試那天,我還沒複習完,現在只剩下“後悔”了! 

  升入初三的我,懂事了。知道什麼是“決心”了,老師讓背的重點和課文都在第一時間背過,用最短的時間,背出最好的質量。臨近考試的時候,我會加班加點的複習功課,絕不會重蹈覆轍,一定不會為自己找那些理由了。我下了決心,就一定要做到,堅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廢! 

  我經過好幾次的後悔,終於讓我知道了時間的寶貴,它一去就不再回來。我們要把握住這大好的時光,奮鬥拼搏吧!時間不等人,這讓我想起了這樣一句話“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有多少個明日值得我們拖拉呢!

您正在瀏覽: 《升入初三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入初三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