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中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有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長達兩個月的平靜的假期的結束,個初中生活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慶幸自己沒有被大浪淘沙般的嚴酷抉擇PASS掉的同時,也迎來了“三點一線”式的高中生活。

  陌生的教室,生疏的人群,讓我這顆剛剛飽受離別苦楚的心更增陰霾。茶餘飯後,學習之閑,眼前總是那張張熟識可愛的面容,耳邊總是響起那聲聲溫柔甜蜜的話語,言辭中多是對分離的慨嘆!於是乎,每當月假回家之時,常常輕撫着初中照片上的灰塵,一如撫着我空虛荒蕪的情懷,不盡的回憶一時間激蕩在心中,愈演愈烈……

  後來,漸漸的習慣了生活在連綿的回憶中,也漸漸的認識了周圍原本陌生的容顏,領悟了很多的人生真諦。是的,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應該任那太多的往事隨風飄零,從悲慘的深淵中躍現出新的生命,染滿了逆境中的拼搏。於是,決定發奮圖強,將悲痛化為前進的動力,讓自己無悔青春。要知道,人不能總是停留在過去的時光中,不能自拔。我要踏上時間的步伐,隨它一起改變……

  現在,經歷了大風大浪的沖刷洗禮,學會了冷靜地思考,要平靜的面對過去,充實地度過現在,坦然地走向將來。我並不在乎我的終止將會是何品級,我所關心的,是我的心靈與輕漫的靈魂之舞。

  過去為沒有得到而傷悲,過去也曾為失去而後悔。我想起這一切的一切,那都是我心頭的一個結。今晨,當我不再為我付出而流淚,成長的歲月,讓我知道我已失去太多,成長的歲月,讓我知道應該珍惜擁有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高中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