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七日情 ,一生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日情 ,一生憶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距離夏令營開營的日子已經有整整20天,可那七日的一點一滴卻在我腦海,揮之不去。現在的你們在做什麼?你們在想我們嗎?我想,這七日的情,可能我要用一生回憶。

  “台灣朋友要到寧夏?”當時聽到這個消息,欣喜不已。台灣,聽起來是那麼遙遠,模糊的記憶里除了歷史課本上零星的介紹,別無更多了解。而現在可以和他們如此近距離接觸,我開始暗自慶幸。開心之餘便是無盡的遐想。

  終於,8月2日,“寧台高中生夏令營”正式開營。還清晰記得那天的場景,第一次見到我的學伴,她臉上燦爛的笑容一下子消除了我的所有顧慮,在開往水洞溝的班車上我們聊得開心極了,從學校課程聊到家庭生活,無不談及,車上的其他學友們也都聊得愉快,整個旅程輕鬆快活,笑聲無處不在。第一天的水洞溝我和學伴是拉着手參觀完的,第一天我們就對彼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過,最讓我記憶深刻的就是第一天的晚餐,那是我們第一桌在一起共進的晚餐,可能是因為彼此還不很了解,氣氛尤其尷尬,整個吃飯過程竟然清晰地可以聽到碗筷相碰的聲音。然而,從第二天的午餐開始,這種尷尬氣氛就被解除,我們漸漸開始了解彼此,在飯桌上玩着各種遊戲,記得那天到了回飯店的時間我們還依依不捨,想要把遊戲做完。從那天起我們便開始盼望着一起吃飯。之後那幾天,我們分別遊覽了西夏王陵、中華回鄉文化園、萬畝枸杞園、沙坡頭風景區、高廟、沙湖、西部影視城等寧夏風景名勝。七天時間,我們在遊玩中走進彼此,了解彼此,欣賞彼此,發生了許多有意思的事情。在沙坡頭,我們玩“飛越黃河”的飛索時,在空中大叫着彼此的姓名;在乘坐羊皮筏黃河漂流時,我們兩手相牽,用手觸碰河面;在沙湖,我們騎着駱駝,拜着各種Pose;在飯桌上,我們共同舉杯,暢飲可樂;在賓館,我們“走門串房”,玩通宵撲克,開心地忘記了睡覺。總之,有那麼多數不勝數的美好回憶,留在我們彼此的心中。時間飛快,七天很快過去,終於日子跌倒了夏令營的最後一天。8月8日,到九中參加閉營儀式,剛下車,天空突然下起大雨,似乎老天也在為我們的離別渲染氣氛。才藝表演有序的進行,直到最後,康橋高中的同學共同帶上《垃圾車》這首歌時,縱使歌曲怎樣歡愉,看着站在台上的他們一張張熟悉的面孔,想起這幾天我們經歷的一切的一切,我再怎麼也忍不住了,我是一個愛哭的女孩,眼淚偷偷滑下。歌曲結束,她們看到我哭的樣子,本想安慰我,可自己最後也哭地一塌糊塗。就這樣,所有人幾乎都哭紅的了眼睛,我們彼此相擁,為對方擦拭着眼淚,我說:我會去台灣看你,一言為定!那天的場景,現在仍歷歷在目。就這樣,七天的時間,我們度過了最難忘的七天。

  七天,僅一周的時間,卻因為我們的相遇,變成了帶給我最美回憶的七天。謝謝台灣的你們。我也會信守自己的承諾,長大后,有一天,到台灣看你們!

  這七日的情誼,我們會用一生回憶,細細地回憶。

  寧夏大學附中高一:魏向

您正在瀏覽: 七日情 ,一生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日情 ,一生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