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夏,不寂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夏,不寂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夏天,你寂寞嗎?讓我們一起來看奧運吧! 

  ————題記 

  平常夏天,除了看書、寫字、補課。最有趣的不過就是夏令營了。而今年夏天,我卻靜靜地坐在電視機前,觀看着這個充滿多種顏色的奧運,也只有這種特殊的奧運,讓我今夏不寂寞。 

  紅色 

  紅色,一般是有希望、活力的意思。就在8月9日,女子48公斤級舉重中,我國選手陳燮霞奪得了首金。為第29屆奧運會添加了一點紅色。 

  金色 

  金色,代表光榮、輝煌。在女子52公斤級柔道中,我中選手冼東妹榮獲金牌。儘管她已經是孩子的媽媽了,還是為奧運勾上一筆金色。 

  深藍色 

  深藍色具有傷心、難過的意思。在我國被稱為“飛人”的劉翔,在110米欄的預賽中,由於腳受傷的原因,只得從賽場上走了下來。事後,也哭成淚人,因此,一道深藍色畫在了奧運上。 

  橙色 

  勇敢、活潑是橙色的代表。那些女子團體體操運動員、男子舉重56公斤級選手龍清泉和女子雙人10米跳台選手陳若琳、王鑫都不到20歲就去參加比賽,而且是拿着金牌走下場。也是為奧運描下了橙色。 

  綠色 

  綠色含有和平、勝利的韻味。在最後的男子51公斤級拳擊中,我國選手張小平拿到了最後一塊金牌,也就是第51金,為第29屆奧運會畫上了一個綠色的圓滿句號。 

  紅色、金色、深藍色、橙色、綠色編織成了一個五彩繽紛的奧運。你說,今夏,還會寂寞嗎? 

  (指導老師:段昌富)

您正在瀏覽: 今夏,不寂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夏,不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