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幻想·痴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痴迷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嘆息之聲,悲憤之息,我低吟出對現實的埋怨。

  人生不完美,明月又能無缺只回?理想如泡沫般灰飛煙滅。佳風輕柔月下樹,任它飄揚花千樹。晚風習習引遐想。君愁悲忿不平事。倚靠窗前,彈奏世間絕唱。任憑手指在古箏中來回彈動,不顧傷痛,隨血流動心絞痛。身穿霓虹衫,舞步輕盈,梳好髮髻,佩戴珠飾。隨着古箏的彈動,那輕柔的聲音,在大地中飄舞、一片綠的氣息,花香怒放,招蜂引蝶,引領你踮起腳尖,微閉雙眼,用手觸摸空氣,用鼻子去呼吸那帶有花香的氧氣。一陣風吹過,飄起你的衣裳,你隨風飄舞,跟着心裡的節奏,用手撥動你的秀髮,原地轉圈,舞出你最美麗的倩影。你就是一位美麗的舞娘,肢體的柔軟由你掌控。當你手指在轉動的時候,在夜晚影子中飄逸你的秀髮,展現你柔軟的身軀。你就像是一首歌,當聲樂響起的時候,所有的音符都為你跳動。啊,你是如此的讓我痴迷。你為何如此完美無缺?嬌容傾國傾城,家世背景顯赫,無數男人心目中美麗的女神,折服千千萬萬男人的芳心。心地善良純真,毫無雜念。你擁有一顆美麗的心。哦,原來你是我幻想出來的人。

  高一:鄭曉玲

您正在瀏覽: 幻想·痴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痴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