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介紹上海的長風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上海的長風公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長風公園位於上海市西部,在大渡河路上,鄰近華東師範大學,是上海最大的公園。

  我家就住在它附近,所以在節假日經常到那裡去玩。

  從1號門進去,往前走就是全上海最大的人工湖——銀鋤湖。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有許多遊船:電動船、手划船、腳踏船、水上轎車等遊覽船,可供許多人一起遊玩。

  銀鋤湖的北面,是上海最高的人工假山——鐵臂山。它自然,險峻,很值得我們這些沒有見過高山,生活在上海的孩子嬉戲,玩耍。

  1999年,在銀鋤湖西岸湖底下,建成了“長風海底世界” 它的規模很大,是上海最大的海底世界,有一萬多平方米,裡面有300多種海洋生物,據說共有一萬多隻呢!

  在海底世界的南面,就是白鯨表演館。裡面訓練有素的白鯨,在訓導員的指揮下,為我們表演精彩的節目。

  銀鋤湖的東南方,是遊樂園。遊樂園裡有許多電動遊樂項目:碰碰車、海盜船、小火車、雙人飛天、豪華轉馬、漂流船、爬山車、卡丁車等。每一項都驚心動魄,讓人流連往返。

  在遊樂園的西南方,是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走到裡面可以看見有一個“地下少先隊”和雷鋒叔叔的銅像,是我們青少年喜愛的地方 。在那裡,我們不但可以受到愛國主義教育 ,還可以學到不少科學知識。

  長風公園,是上海的迪斯尼樂園。

  長風公園,我百玩不厭。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介紹上海的長風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上海的長風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