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海的文明文明的上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的文明文明的上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晚上,萬家燈火通明,在紅綠燈口,不管是破舊的自行車還是豪華的高檔轎車,都整齊地排成一隊,絕不超過停止線1厘米!行人在亮着綠燈的斑馬線上自由通行,毫無阻礙;但是,一旦變為紅燈,車子便會緩緩前行,偶爾遇到特殊情況,前進中的車輛也會悄然止步。如果你有急事完全可以在人行道紅燈的時候穿越馬路,所有車輛都會耐心地排隊等你走過。 

  要是你拍照的時候,別人不小心走進你的拍攝範圍,他(她)一定會禮貌地說聲“對不起”。 

  看看紹興人,看到綠燈變黃燈了,加大油門,長鳴喇叭,硬是給沖了過去;一些速度慢些的大客車經常被“卡”在路中央,造成交通堵塞。如果你攤上這種情況,就甭想過馬路了! 

  再說拍照,他(她)擋住了你的鏡頭非但不會道歉,還會嘟嘟囔囔地用手來遮擋閃光燈的強光…… 

  上海,我喜歡你的繁華,更喜歡你的文明!

您正在瀏覽: 上海的文明文明的上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的文明文明的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