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那流光輕輕捲起幸福衣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那流光輕輕捲起幸福衣角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那流光輕輕捲起幸福衣角 標籤:流光作文 輕輕作文 輕輕的作文 輕輕地作文

  記得未名網上的邂逅,你與我一樣掛滿憂愁。但你說,我的文字很美麗卻快樂不夠,你要我別把憂鬱都常裝滿心口。我聽話,把煩悶給全部趕走,而你卻說不習慣我的溫柔,你要追求你的自由。我說記憶像極了沙漏,完全沒有預謀,你又說那個不是你固有的節奏。最後我又說喜歡你並不需要坐標軸。

  當陽光溫順的從指間流淌,雙手似乎觸摸到了溫暖的氣息。追憶,追憶是誰給了我同樣熟悉迷離。輕風又吹散了一切,就像煙霧在陽光下無法安存的樣子。我開始尋找,尋找漸漸遠離的你。濕潤的河床彌留你掠過的芬芳,可是夕陽落盡晚潮漸漲,無聲的淹沒了一切關於你的回憶。所以,就靜靜的等着,就讓微風拂干一滴已成形的淚水。

  同樣的晨曦沒找到任何印記,一本簡單的黑白筆記卻一次又一次勾起那些回憶。驀然記起,你說要我快樂無比。還記得我答應了你的美好希翼。現在,我要努力做到讓你滿意。可是現在你又在哪裡?怎樣才能找到你。跟你說喔:“鳥兒與我共舞,說我開心若谷,清純沒有雜塵,只剩下幸福。”我做到自己擁有幸福也還沒有達到你要的目標。不然你就不會還不出現在我面前。

  輕輕挑開帷帳,幸福正式開場。七彩燈光映照中央,伴着華麗樂章,你美麗又鮮亮。舞場兩旁不掛一點惆悵,不留一點憂傷,只因你要我快樂到天堂。我呆目四處張望,看見你眼中淚水打轉。不單單是童話美麗的幻想,還有你眼中的我的堅強。脫下夜色的濃妝,一點一點靠近了溫暖。

  看,那流光,輕輕捲起幸福衣角,一步一步走向地老天荒。

  泉州市安溪第一中學高二:斯晨

您正在瀏覽: 看那流光輕輕捲起幸福衣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那流光輕輕捲起幸福衣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