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走進狼的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狼的世界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嗎?我曾親眼看到一隻狼,為了自己的孩子,屹立在N多獵槍前,仰天長嘯...... 

  那是去年的冬天,我去朋友的牧場,朋友說牧場晚上會有狼出現,所以不許我們出去,但是牧場的夜景真的很美,我們便決定帶槍出去.我發現遠處有東西便走近,看到很小的像小貓一樣大小的動物,當時並不知道是狼! 

  當我抱起小狼的時候,身後的朋友們竟然把我手中的小狼狠狠的仍在地上,並告訴我,那就是狼! 

  我傻了,真的,我竟然抱着一個狼!可是它那麼可愛,那麼小...... 

  朋友準備殺了這小狼,此時此刻,我聽到整個牧場傳出的嚎叫聲,我知道,那是狼嚎...... 

  一隻好大好大的狼就站在我們不遠處,我想,也許它是小狼的媽媽,很多男人用槍對着它,它一步步走進我們,我並不覺得怕了,反而有些開心,原來,狼張得並不像書上說的那麼可怕...... 

  它走的越來越進,一個朋友開槍了,它沒有停下,依舊這麼走來,我怕了,怕朋友會打死它,雖然在荷蘭打死狼是犯法的,但是為了生命,我的朋友會殺了它的! 

  我看到狼的眼睛,一種絕望的眼神,夾雜着乞求,現在迴響起來,我不知道自己當時是什麼一種想法! 

  我看到它走近,用身體當在小狼前面,一直注視着我們的一舉一動,朋友的父親示意大家後退,狼並沒有動,我們退到大約15米遠處時,狼又一次向我們走近,朋友對天開槍了,狼停下了,我不明白它要做什麼,只知道它在保護那隻小狼,身邊的女孩一直在哭,也許是怕死...... 

  小狼跟在大狼的後面,突然躥到它前面,朋友向小狼開槍了,當我聽見槍聲時,幾乎也聽到了一聲凄涼的叫聲,我閉上眼睛,以為小狼會死,但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大狼的身上已經變紅,我已經混亂了,朋友的父親命令不準任何人再向它們開槍,我的淚莫名的流下,我求朋友的父親讓它們走,不要傷害它們!於是,朋友的父親示意大家一直後退,我們漸漸遠離了它們,它們沒有動,依舊在原地,直到我們退出了它們的視線範圍...... 

  次日清晨,我又一次回到那裡,看到地上的血跡,我知道它們走了,朋友的父親竟然也來了,我問他,它們會怎樣?他告訴我,它們會記得我! 

  朋友的父親是個很有經驗的牧場主,在荷蘭的時候,我一直住在朋友家的牧場,學了很多東西,也第一次見到狼,從此改變我對狼的態度,它們並不可怕,也並不凶,同樣有一顆愛心!

您正在瀏覽: 走進狼的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狼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