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念好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好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遙遠的西方還泛着魚肚白時,我就和他就分手了。 

  他是我三年初中生活中最好的密友。論外貌他有着小小的眼睛,但卻顯得精光四射,中等的個子,寬寬的肩膀,黑黝黝的皮膚,大大的鼻子,薄薄的嘴唇,讀到這裡你們的第一感覺就是這人可能不老實,但你們註定要錯了。 

  在初中的三年生涯里,他給予我很大的幫助,也可以說,除了老師就數他對我的幫助最大了。記得有一次,老師發了厚厚的一沓講義。很不巧,唯獨我的少了3張。我像是熱鍋上的螞蟻,到處尋找,看看是否誰那多了一份。在這時候他從後面拍了一下我的肩膀,遞給了我許多講義,他問有沒有我少些講義的,我很激動沒有多想,連說有有。於是我把我少的三張抽了出來。他卻說,好的,我家有複印機明天上午給你複印一份。我當時真的很興奮,以至於沒說聲謝謝。 

  上個星期,我還和他通過電話,很巧我也說到了這件事。他卻說,“有嗎?我怎嗎不記得了”,這也就不了了之了。 

  同時他也是很有幽默感的人,那一次我記得很清晰,我們倆一起坐公交車,當時車已經人滿為患了,但為了趕時間,我們還是上了這擁擠車,這時售票員讓我們買票,只見他說:hi,售票員阿姨,這擁擠的站票怎麼賣?人家阿姨當時就愣了!我只有偷笑的份。你們說他是不是很有幽默感呀! 

  話說回來,當我們在手的那一刻,我們淚眼婆娑。依依不捨。用一句詩表達我的心情,那就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永無休止的牽挂/所造就的不可跨越的溝渠/。 

  hi,那個‘他’,你會看到我這篇文章嗎?雖然短小,他表達了我對你濃濃的無盡思念呀!一個牽挂着你的故人。

您正在瀏覽: 念好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