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在旅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旅途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搭乘着這列K字開頭的火車,晃晃悠悠的向著前方駛去。雖然知道它最後的終點,卻對路途上的風光沒有絲毫了解。

  車窗外的風景,每一秒都在變換。唯有極遠處的綠樹青山才能在視線里多停留個幾秒。即使如此,但竟讓我生出一種正在看一部老電影的悠閑錯覺。

  廣播里在放着輕音樂,很緩很慢,彷彿可以在空氣里捕捉到它們旋轉的步伐。這一瞬間,我想到了一部很久之前看過的小說,裡面有一個奇怪的酒吧——“暮色慢搖吧”。聽名字很難將它與狂野的酒吧聯繫在一起,但那一個曼妙的“搖”字卻在溫柔里流露出了一點點的不羈和放縱。不禁在腦海里浮現一個有着鮮艷紅唇的,搖着酒杯,抽着香煙,以她獨特的慵懶目光打量着一切的孤獨女郎。

  音樂雖然還在繼續,但列車卻緩緩的停了下來。就像是被按下了暫停鍵,原本喧鬧的火車漸漸沉寂下來,每個人都將目光投向窗外靜止的風光,煎熬着自己的內心。

  忽的搖晃了一下,整個列車又緩緩的向前退去。一個模糊的草屋從左邊一閃而過,留下的是一層又一層的朦朧的霧。

  人在旅途,清清楚楚,忙忙碌碌……

您正在瀏覽: 在旅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