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在逆境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逆境中成長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這一生雖短短數十寒暑,但其中遭遇的逆境恐怕數也數不清。有的人在逆境面前常將痛苦放大,以至於打破一個雞蛋就覺得失去了一座農場。這樣,生命中的美好豈不是被痛苦所佔據,但生命又怎能被痛苦所佔據呢?

  面對生命,面對逆境,我們需要的是一種豁達與超然,是一種積極與洒脫;而絕非是對痛苦徒然的放大。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生命之種需要逆境。它令我們清醒使我們堅強,讓我們一步步走向成熟,走向成功。

  小學,我是在一所鄉村學校讀的。由於交通不便捷,讓一座原本有幾百人的學校變為只有幾十人了。而我所在的班級就只有十幾個人。按理說,只有這麼幾個人班上的同學應該很團結。可是錯了,班上的同學不是很團結。

  在小學,我當的班長,並且老師把班上和學校大門的鑰匙都拿給了我管理。班上有一個女生,長得挺漂亮,舞也跳得很好。每次學校慶祝什麼活動,舞蹈總是她編排的,班上的同學都願意和她玩。但有時他會無緣無故的不和一個人玩,這時全班的同學都不和她玩了。尤其是我和小花,如果他和我玩就不和小花玩,和校花玩就不和我玩。你不要認為這沒什麼,要知道這是‘全班性的’,並且還會在背後整你,說你壞話。

  有一次,她把我的鑰匙給藏起來了(這是學校的)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就快放學了,要鎖門。怎麼辦?我知道哭也沒用,就強忍住了淚水,也沒告訴老師。我拚命的找。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在一個盒子里找到了。

  曾經,我是那麼的恨她,討厭她。因為她我失去了童年的美好。但現在,我要感謝她,因為她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在逆境中微笑;學會了獨立。

  在逆境中,我成熟,我成長。

  高一:唐德靜

您正在瀏覽: 在逆境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逆境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