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丟了的,找回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了的,找回來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硬是快兩個月過去了,心中除了惆悵還是惆悵。實在不想把我的感覺和感悟抑制在心底,適當的發泄也許會更輕鬆。每周,每天,每時,每刻,都是一日既往的做着繁瑣而又熟悉的同樣一件事情。惆悵一次次的爬上人的心頭,甩之不來,揮之不去。不知所錯。 

  一個個朋友對新生活的感悟常常使我百感交集,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應對他們。生活中真的真的有很多事值得我們去記錄,去用心記錄。 

  前幾日,一個初中的朋友在說說上發出感嘆,說自己的眼淚讓她感到自己很懦弱。我問了原因,很簡單,就是她不想從家去學校,不想看到考試的成績。的確,相信不少有離開家在外邊上學的朋友也有同感,我也不例外。每周的星期五我覺得是最快樂的,因為,我期待着禮拜天,期待着更長的假期。但是,再走出校門的剎那間,我覺得最沉重,因為那是進校門的倒計時,我是這麼理解的。也許我的想法很庸俗,很不切合實際。 

  在新的學校,新的集體,我認識了新的朋友。但是在我的宿舍,有一個人我想用心跟他交朋友,因為他對我用心了。我覺得他是一個可憐的孩子,最起碼跟我們比起來,我們是幸運的,因為他是單親家庭。並不是因為他是單親,我才對他有這樣的感覺,而是因為,我能夠在黑暗中看得出他的孤獨,那般的觸動心弦。前兩天,我感到非常的浮躁,對他發了點脾氣,之後我也就淡忘了。可是,我在無意間看到了他在空間發的一條說說,內容我也不妨複製過來“為什麼?真搞不懂他。當我難過的時候,他給我許絲安慰。但他不開心的時候,我不知道如何做?是我的錯嗎?無言在心裡…?|”。多麼樸實的話語,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已經說不出什麼話了,除了感動還是感動。那一刻,我的心告訴我,這個朋友,我要用心交。 

  還有一個個異校同校的朋友對學習成績的抱怨,對人生無奈的感嘆,有時,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都在想。小時候,看見那些長大的大哥大姐們,是多麼的羨慕;而長大了,看見那些小朋友們又是多麼的羨慕。小時候,羨慕他們的自由自在;長大了,羨慕他們的無憂無慮。一次次的在心底鼓舞自己,要堅持,要加油,但是現實總是那麼殘酷。膽怯的人在危險前被嚇住了;懦弱的人在危險中被嚇住了;勇敢的人在危險過後被嚇住了。 

  說這麼多話,不僅是為了鼓舞自己,激勵自己。也是為了鼓舞每一個人,即使你不相信不拋棄,不放棄這句話,你也要把它常刻在心。努力的走下去,不要讓別人嘲笑你,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絕對不要重蹈覆轍。人生就像憤怒的小鳥,每當你失敗是總有幾隻笑你的豬。丟了的,找回來,繼續走!

您正在瀏覽: 丟了的,找回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了的,找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