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是怎麼丟了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是怎麼丟了的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晨曦灑落在我的窗邊,仿似喚醒了我的過往。我曾經是個很迷戀公主夢的小女孩。但是,在五年級的時候,那場夢,就丟了。

  那年模擬考試,作文給了一個很簡短的開頭,大致是這樣的,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只有貝貝一個人在家,突然響起了敲門聲....

  大多數同學寫下這是一個試探孩子安全防護的記者。而我,天真的寫上,貝貝開門后,看到了一位衣着華麗的王子。她跟隨王子經歷了許多,最終成為了公主的故事。那次,平時作文很好的我只拿了很低的分。我撕掉了那張卷子,沒有去問老師為什麼,只是不再固執,不再堅持。孩子的世界,就是這樣單純。可是,失去了公主夢的保護的我,看到了並不美好的人性。我開始逃避。

  終於,有一天,我發現自己是錯的,哪怕當時固執一下,也不會丟失了那個美麗的夢。

  我向它伸出手,才發現我已經與它隔在了兩個世界。

  我的夢,已經,丟了...永遠的丟了...

您正在瀏覽: 夢,是怎麼丟了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是怎麼丟了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