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丟了的東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丟了的東西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看來,如今的你一無所有,你把你曾經的財富都丟了!都丟了!都丟了!

  你丟了的是你曾經的無私,曾經的你願意為了他人犧牲自己,那個時候你擁有無私這樣的財富,你是富有的!但如今,你把他丟了!

  你丟了的是你曾經的樂觀,曾經的你不會為了一點小事情而黑着一張臉,那個時候的你不會為了一點小事而計較,那個時候的你不會為了一點小事而鬧翻脾氣,那個時候的你很樂觀,你擁有樂觀這樣的財富,你是富有的!但如今,你把它丟了!

  你丟了的是你曾經的愛心,曾經的你不會對他人對你的關心視而不見,曾經的你不會對他人對你的愛視而不見,那個時候的你會關心他人的病情,會關心他人的心情,那個時候的你擁有愛心這樣的財富,你是富有的!但如今,你把它丟了!

  你丟了的是你曾經的積極,曾經的你對你自己的任務非常的明確,并力爭完成,那個時候的你不會經常被別人催着什麼事情還沒幹,那個時候的你經常被人誇你是一個積極的孩子!那個時候你擁有積極這樣的財富,你是富有的!但如今,你把它丟了!

  你丟了的是你曾經的自尊,曾經的你不會不經我同意而翻看我聊天記錄,曾經的你不會對於他人對你的關心不聞不問,曾經的你不會隨意翻看我的日記,那個時候別人是尊重你的,那個時候你擁有自尊這樣的財富,但如今,你把它丟了!

  你丟了的是你曾經的友好,曾經的你遇到客人會問好,但如今你是視而不見,曾經的你願意與他人相處,但如今你給人的感覺就是自閉,曾經的你可以和姐妹們合得來,但如今你寧願自己一個人在發獃,你也不會去搭理大家!那個時候的你早已失去了你的友好,你已經把它丟了!

  你丟了的是你的好脾氣,曾經的你面對他人對你的無理取鬧你也願意忍,曾經的你對家裡的任何人都不敢發你的壞脾氣,曾經的你對弟弟總是那麼友好。但如今,對於你弟弟,你總是發脾氣,他還那麼小,你對他的要求有多高?你希望他懂你,但你又不讓別人走進你的心,你讓別人怎麼懂你!你又有何理由生氣!

  你丟了的是我對你的關心,曾經你對我那麼好,讓我不自覺的對你好,你受一點傷,我都巴不得是我受的傷,但如今,我早已沒了這樣關心你的心,你把我對你的關心丟了!

  你丟了那麼多的東西,你丟了我對你的教導!如今的我都不想跟你講什麼道理,因為你根本聽不進去,讓我怎麼說呢?如今的你這樣的性格,讓你失去了這麼多!你怎麼就沒有想過要改!如今的你這樣的性格,如若不改,真的是你的遺憾,多希望你能改!把丟了的財富重新掙回來!

您正在瀏覽: 你丟了的東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丟了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