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童話不傷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不傷心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盛開

  努力,就會有收穫。

  “高中,夢想盛開的地方。”忽然覺得這句話說的很現實,很美好。努力,就會有收穫。

  傷心童話——童話、傷心

  胡夏有首歌叫做“傷心童話”。暫不管這首歌的內容怎麼樣,但“傷心童話”這四個字,卻讓我想到很多。童話,每個人打小都希望生活在童話世界里。每個女孩都有過一個公主夢,夢裡有漂亮的大花邊蕾絲裙和漂亮的水晶鞋;每個男孩都曾想像自己是勇敢的王子,披上金色的戰甲,同着惡皇後作鬥爭,呵呵……小時候的我們多麼無憂無慮呢!

  長大了,才發現那只是童話而已,一個隨着年齡的增長,煩惱的增加會哭泣的童話。現實的殘酷讓每個人不得不去接受它的洗禮,我們掙脫了童話,獨步開始面對現實,雲淡風輕,在布滿道路上,有着我們為了實現夢想的漸行漸遠的背影,遇見困難不會再只是哭泣,而是會自己咬緊牙關扛過去,辛酸與無奈呵!

  迷失與夢想

  漸漸地,或許會迷失了自己最初的夢想,但只要心還在跳,仍會前進的我們,我希望可以停下我們的腳步,去欣賞沿途的風光,去找到自己最初的夢想,再去前進,保持一顆單純的心去奮鬥,會是另外一番心情,另外一種風景,另一面更好的自己。

  尋找童話

  我想,當我們在掙脫童話後去努力追求夢想的過程,其實也是追尋童話的過程。只不過這個過程中的人們常常會迷失罷了。所追尋的童話也不再只是王子與公主會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而是為自己,為家人,為朋友,為心中所想而披上堅強的色彩的童話。

  後記——最初的夢想

  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最想去的地方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最初的夢想絕對會到達。實現了真的渴望,才能夠算過了天堂。

  高一:熊若羽

您正在瀏覽: 童話不傷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不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