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化大地-閃客傳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大地-閃客傳奇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化大地鍥子

  清晨的一縷陽光照射在一棟破廢的二層小樓上陽光射進窗戶照射着躺在地上的一個人的蒼白的面孔那張面孔看起來很緊俏高挺的鼻樑微微的動着彷彿是感應到了陽光的撫摸那一直緊閉着的雙眼眼皮打了開來露出了一雙充斥着疲勞的眼鏡那兩個瞳孔透出了與常人不一樣的顏色那是接近珍珠似的純白色瞳孔的中間彷彿隱藏着不為人知的秘密……。這張臉看起來略顯稚嫩看起來這張臉的主人應該不過十七八歲但卻透着一股隱隱的殺氣和活力

  他的旁邊放着一張長長的運動弓旁邊倒置着一個裝高爾夫球的袋子不過現在裝滿了鋒利的各種長短箭矢還堆積着不少的鋼珠那個袋子看起來大約半米長一根墨綠的伸縮帶鏈接着兩端中間還加上了一個類似於安全帶上的鎖扣一樣的東西

  那名少年手中拿着一把長長的利刃上面沾滿了黑色的液體他的左邊還像中世紀的騎士一樣掛着短劍他此刻拎起了一個背包裡面裝着他賴以求生的物品他望向遠方………。

  呈現在他眼前的是一大片凄涼而寂靜的廢墟零零散散的遊盪着一些人當然如果他們還可以叫做人的話------他們的臉上慘不忍睹或是皮膚都裂開了一半露出了裡面烏黑色的肌肉或是腦殼也破損了一大塊猩紅的“腦漿”不住的流淌着更有甚者的眼珠都不在應該獃著的位置上連着幾條沒有斷開的血管藕斷絲連般的掛在臉上或者是嘴角邊他們蹣跚的走着彷彿沒有終點似地游淌着………在他們的腳下橫七豎八的鋪滿了屍體………不知什麼時候這座城市陷入了極度的恐慌他還記得那個如同死亡般的日子“審判日!”

  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他只記得每個人的臉上都寫滿了深深的恐懼每個人的靈魂彷彿都被抽走似的只是口中不斷的說著兩個字“喪屍~~喪屍!”………然後就像山崩海嘯般的整個城市就崩潰了每個人都死傷殆盡

  他的目光中充斥着迷惘與不解他現在不知該何去何從但是在他的身上散發出一股氣息眼睛也不知何時變得堅定起來那是———求生的氣息!那是———不屈的意志!

  高一:戰旗

您正在瀏覽: 生化大地-閃客傳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大地-閃客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