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

  張文鑫

  感恩是人世間獨特的一道風景,更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感恩對自己有幫助的人那是順理成章的,但感恩那些打壓、反對自己的人似乎不可思議。

  有一次,班裡競選班長。老師下了結論。最後一節班會,所有同學忐忑不安等着老師,劉墨翰胸有成竹地仰着頭,自信滿滿;王子奇這次考試得了第一,他格外驕傲;我有點不自信,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老師來了。”不知是哪個小鬼響了一聲,全班同學一下子不吵了。老師取出本子,說:“經過我一段時間的觀察,決定周一是劉墨翰值班,周二是劉璇,周三是陳雨瀟,周四是安家駒……”“不,安家駒不行,他自己腳下那麼臟,像只豬,還能當班長?”“那……,就劉姿瑩吧。”安老班長下了崗。

  “周五……就張文鑫吧!”“不行,王子奇,王子奇考了第一,他當班長。”王子奇的死黨馬上討好王子奇。我心裡想:這群走狗,不就是討好王子奇嗎?我就讓你們計劃落空。

  “那……,我再觀察一下吧。”老師不滿地說。

  從那以後,我不斷面對“王黨”的取笑,“喂,張,你讓王子奇當班長吧!你讓他當了老五,王子奇讓老師選你為學習委員。”“謝謝,不用。”我生氣地說。我在心裡給自己加油,開始努力學習,為同學立榜樣。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登上班長的寶座了。而這一切,是“王黨”給我的壓力,使我努力學習,我應該感謝他們!

  感恩不僅來自別人對自己的幫助,更來自別人對自己的壓力。它會使你有上進心,有自控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