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懷有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有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期結束后開始放寒假,本想該好好休息了可是各種輔導班的課又不能不上。唉!壓力山大呀!媽媽知道了我的情況,毫不猶豫的對我說“放假了,休息幾天就行了,學習可不能停。”於是我就信心十足的參加了各種補習班。

  今年的天氣比起往年更惡劣,北方的冬天自有他的威嚴,今年對我們每個人更是個考驗。媽媽每天至少四次的接送我。到家后媽媽給我做飯,給我輔導作業,給我精心的呵護。我有時候很叛逆,認為他們很嘮叨,現在我真正體會到了父母真的不容易,看到媽媽穿着厚厚的棉衣,頂着寒風拉着我的手一步一步的艱難的走在我求學的路上,媽媽把全部的愛都傾注在我的身上。他們沒有一句怨言這些風風雨雨日日夜夜,他們豪不放棄一直接送我。那是一個真實的事情,有一次在放學的路上,我看到一個三四十歲的女人艱難的騎着自行車,後面坐着一個中學二三年級左右的大哥哥坐在車后玩手機,好像他媽媽騎車的艱辛和那生鏽快零散的自行車都與他無關。

  我們都是被親人們在手心中疼大的,在蜜罐里長大的,我們何嘗能體會到父母的不易,媽媽年輕的容貌一去不返,爸爸寬厚強壯的肩膀不再有力。我們感受到了嗎?我們關心嗎?有一句話說的好,長懷感恩之心的人是幸福的,在我們不停的頂撞他們時,你會想到他們的感受嗎?感恩這個詞是普通的,說出這個詞是簡單的,立下決心要感恩是容易的,但真正做是困奶難的,真正心口如一是艱難的

  這詞看起來普普通通,平平淡淡卻意義深遠。

  讓我們懷有一顆感恩之心吧!讓我們行動起來,真正體會“感恩”吧。

  四年三班張曉彤

  吉林白城靖安小學四年級:寶貝彤彤

您正在瀏覽: 懷有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有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