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 

 7.18大雨那天,發生了一件令我十分受感動的事情。 

 那天正好是我的生日。下午,我上輔導班。一直上到六點多,上完后,才發現下雨了。爸爸來接我了。開着車帶我回家。 

 走到半路,爸爸發現這條路行不通。又走那條路。那條路也行不通。反正哪條路都行不通。爸爸左拐右拐,後來,車子沒油了。爸爸開車到附近的加油站加油了。 

 可是,到了加油站。加油站的工作人員說因下雨停電沒法加油爸爸在加油站那兒等着。後來才發現電一時半會也沒有。可是車沒油怎麼跑呢?爸爸思考了一會,說讓車先放那。什麼時候能加上油再回來取車。 

 爸爸帶我從加油站一直走到泉城廣場。從泉城廣場一直走到我們學校附近。可是,從我們學校到我們家的路都被堵了,於是,爸爸就背着我淌過水到對面。再走到高架橋。 

 我們從高架橋走下來到北園店。發現那裡也是一片“汪洋”。爸爸背着我一步一步地從北園店淌水回到了家。 

 回到家后,我的褲子只是濕了一點,而爸爸被雨水淋成了“落湯雞”。我當時深受感動,到現在我還沒有忘記這件事。 

 我十分感謝爸爸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