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窗外傳來我最愛聽的歌——感恩的心,我的心彷彿也隨着歌聲飄向了遠方。

  感恩節又到了,我該送什麼禮物給爸爸媽媽呢?玫瑰花?不行,太平常了。賀卡?往年都是送賀卡,太沒新意了。有了!

  我帶這我的“小庫房”來到了人山人海的菜市場。買什麼好呢,爸爸媽媽最愛酸辣排骨了,那就做這到菜吧!我來到了賣排骨的地方,一分鐘,四分鐘,五分鐘終於買好了排骨。接着,我又去買佐料、青菜、西紅柿、雞蛋、青瓜,好了,經過一番折騰菜終於買齊了,三菜一湯。

  一回到家,我便開始洗菜、洗米、切菜……二十分鐘后,我便開始大展廚藝了,經過鍋勺半個多小時的“打架”我這道酸辣排骨也出爐了。“金燕,我和你媽媽回來了。”我急急忙忙把我的作品端到飯桌上,香味也飄到了媽媽的靈敏的鼻子里“哇,好香啊!”:爸爸媽媽嘗嘗我的手藝吧!”“看來我們的女兒長大了。”爸爸高興的說。“爸爸媽媽祝你們感恩節快樂,我心在已經長大了,可以不讓你們操心了。”突然爸爸媽媽的眼眶濕潤了。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廣東深圳田寮小學五年級:溫金燕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