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感恩這個話題大家一定都並不感到陌生,那母校呢?一個陪伴我們6年的學校呢? 

  我們母校坐落在仿古街中段。雖不是風景如畫,也算的上彭州市數一數二的學校吧!在母校生活了6年,那裡給了我知識,教會我“愛”。 

  在小學,我們班一直很團結,孫老師,梁老師……我們就是和氣的一家人,在那個大家庭中,還記得有71個成員,彷彿是天上的星星這顆是我,那顆是你,彼此依靠着。 

  在班上語文,數學老師都很負責,班上的委員們也相當認真。 

  當時我們班共有4組,有時聽寫語文的詞語,早上交作業是組長都回一個一個的數少寫了3個以上,名字就要出現在黑板上。等老師來看了就會詢問原因,下午放學留下抄詞語,所以我們就會很認真的上課,認真做筆記,怕遺留詞語。 

  我們的數學梁老師也很盡職,只要作業有錯,她就回把那些人留下。下午的時候讓錯了題的同學給她講,知道可以把她講懂才可以回家。 

  所以真的很感謝老師們這麼負責。 

  當時,論學習我們班在年級幾乎是一直第1,團結,學風,還有同學對老師,老師對同學們那種深深的愛。 

  說到“愛”,我想到那時班上關於愛的幾件事情。 

  原來的班上有許多來自農村的家庭子女,其中牟強,牟勇家裡是真的很窮,本來家庭就窮,加上在放假的時候牟強的臉被燒傷,對於這樣一個家庭來說跟是雪上加霜,當時孫老師就發動全班給他們家捐款,並幫助他們申請了助學基金。 

  記得那時牟勇和我是同桌,感覺他什麼都沒有,半上同學有時會給他用文具之類的東西。 

  因為在班上老師規定做作業必須用鋼筆,記得很清楚,牟勇一瓶墨水要用很久,用一點摻點水進去,過久了字跡就不清晰了,老師並沒說什麼,只是把自己的墨水放在窗台上,給他們用。 

  我們班上不管對於誰都是那個樣子,不管誰生病,大家都會帶東西到學校,交給班長,讓班長把這些東西轉給生病的同學。不僅這樣,成績好的同學還會把自己上課的筆記給那個生病的人看,給那個人補課。 

  在哪個集體中我學會如何去關心他人,如何用自己的力量幫助他人。 

  暑假老師總會鼓勵我們去賣報紙,告訴我們只有那樣掙的錢,自己才知道珍惜。 

  那個集體,那些同學,那些老師,在那個集體中同學們互相進步,互相學習,在那個滿載溫暖的集體中,同學們茁壯成長。在老師的關愛下,每個同學緊密相連。 

  離別是,大家都很捨不得,有人哭,老師說:“在新的學校,新的集體,要很努力,不管在哪裡都要秀出延秀6.6的風采!”當時大家齊聲說“好!” 

  現在很多人都在努力,都在為答應老師的話奮鬥,可我呢? 

  感謝那些老師,感謝那個班級,感謝那個學校,在那個地方,我很深很深讀懂了“愛!”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