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謝=感恩的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謝=感恩的心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棵蒼天大樹長成之前,就是一粒種子,它接受了感恩的土壤,感恩的心。一首歌唱得好:“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 

  老師,一個簡單不過再簡單的例子,當我們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N次又N次的進出教室,辦公室,學校,但老師的每一個勸告,每一次告誡,每一種支持,你都由心發出感謝嗎?不全然,我們當時可能有鬱悶,可能是煩躁,更可能是惱火,但這都是不對的。老師對我們的愛是無私的,是寬廣的,是純樸的。面對老師的愛,我們卻一次又一次的得意忘形,一次又一次的自我滿足,一次又一次的得寸進尺。可老師卻一次又一次提醒我們,一次又一次指引我們,一次又一次訓導我們。教不嚴,師之惰。老師承受了多大的壓力。我們社會,學校,班級的“仁愛教育”我想最稱職的就是我們辛苦,勞累,努力的老師。我衷心向老師說聲“感謝” 

  父母,兩個熟悉不過再熟悉的人,當我們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N次又N次的進出家庭,房間,各角落,都有兩個牽挂我們的人。父母含心奴苦把我們撫養到這麼大,我們不僅沒有孝敬父母,幫助父母,體諒父母。不僅這樣,還有很多同學逼債似的向父母要着零花錢,又有多少同學為一點小事與父母短兵相接,又不知有多少同學對父母不理不睬。雖然我不能說什麼,更沒資格說什麼,我只有些慚愧,為父母心痛。“爸,媽!你們的愛陪我走到現在,你們的愛支持我走到現在,我只能說:“謝謝謝謝……謝謝!” 

  朋友,幾群可愛不過再可愛的人群,當我們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N次又N次的向他們訴說一個又一個秘密時,他們都認真傾聽,為你守護。我看過這樣一篇報道《我站在朋友的肩上成長》,一個從小下肢麻痹的孩子,每天依靠同學,朋友背他上學,上樓,上廁所。他淚流滿面的說:“同學肩上背得人沒變,但背我的人卻不停再換,這讓我體到人生的快樂和世間的真情,無論多少個謝謝都表達我的感謝。”是啊,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曾有,一句話,一輩子,一聲情,一杯酒。我向我最真摯的朋友說聲:“Thank you”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唱着同樣的一首歌,這首歌已不單是首歌,更是一種情感的表達,一種情感的宣洩。一聲對在我人生中幫助我的人最真摯的感謝。同學們也向幫助你的人說聲感謝吧! 

  六十三中 

  初二(1)班 

  趙世浩

您正在瀏覽: 愛+謝=感恩的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謝=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