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立足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立足點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90后,也就是說我現在還未成年,所以我依賴於很多東西。

  首先,我依賴我的父母,他們生下了我,並且把我養到16歲的確不容易,用我爸的話來說,我就是用一張張“大團結”摞起來的,我依賴他們,依賴於他們的愛和經濟。

  其次我依賴於我的品行,品行不好,社會是不允許這種人立足。像那種背後說人壞話。詆毀他人,挑撥離間的人,即使他的能力再強,社會也不允許他立足於最高點。

  我依賴於我的修養。我承認我的修養不是很好,但也算得上馬馬虎虎過得去。最近不是經常有人因為修養好成績一般進入大公司嗎?立足於社會,修養是必須的。

  我依賴我的分數,因為它能換來獎狀和榮譽,對了還有地位。在一個班級里在班上排名的先後也代表你的地位的高低,為了立足,不被別人踩在腳下,就只有讓自己的分數更高。

  我依賴於我的老師,因為他的講課能讓我增長知識,能讓我培養我的能力,能讓我的分數更高。

  我依賴我的朋友,她們會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會在我失敗時鼓勵我,然後在她們的幫助下飛得更高。

  我依賴於我的對手,他給了我壓力,也給了我動力。他給了我超過他的信念,也給了我超過他的信心。

  最後,我依賴於我自己,依賴於自己的信心,信念與能力,堅信我能成功。

  我依賴於以上所有的一切,因為他們能讓我更幸福!

您正在瀏覽: 立足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立足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