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述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這麼一個傢伙,時常會發出“先天下之憂而樂,後天下之樂而憂”的“醒世名言”,又偶爾會發出:“哦,I am so clever!”的感慨! 

  who is this? 

  從外表上看,he is a boy!其實他就是一個boy!剃個小平頭,戴一副眼鏡。長相嘛,平平而不揚。學問嘛,膚淺而廣泛。此人身高180cm+,理論上講,夠矣~~,但他自己並不滿足,只因為他喜歡打羽毛球。 

  此人又酷愛軍事。曾幾何時,他希望能夠統帥三軍,馳騁疆場,與敵鬥智斗勇;他亦曾高呼:“大丈夫但求縱橫沙場,馬革裹屍,怎能平凡了此終生?” 

  其實此人並不高尚。他沒有那種視金錢如糞土的節操,他雖曉得“錢不是萬能的”但他更明白“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這一真理;他亦無蔑視權利的氣節,他追求權力和嚮往權利。 

  他不屬於“追星族”亦不屬於什麼“哈韓族”,但他心中也有自己的偶像—林丹。之所以喜歡他,是因為他人帥,球技又! 

  他也喜歡聽music,但只對軍旅歌曲和現在的奧運歌曲“感冒”。當別人聽着pop song,追求在流行前線時,他卻依然沉迷於軍旅歌曲中,用他自己的話說:“他喜歡這種展現當代軍人氣質的歌曲”,或許其中的奧妙只有他自己才知道吧! 

  他更喜歡旅遊,雖去的地方不多,卻對未來充滿期待,他想去浙江看那洶湧澎湃的錢塘江潮;他想去那風景如畫的九寨溝。 

  他很自信,甚至有點自負!很少有受打擊而是掉自信的時候~... 

  他堅強,絕不輕言放棄!總愛高呼:“小強誓言,永不放棄!”。 

  他重視友情,不願放棄任何朋友,他會原諒朋友的過錯,只要沒給他過大的傷害,即使這樣是錯的... 

  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啊!唉~~~ 

  或許,你會問,為什麼,我這麼清楚? 

  呵呵!~他就是偶啦~你說我能不清楚嗎?

您正在瀏覽: 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