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立足今天,展望未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立足今天,展望未來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彈去五月的風塵; 

  迎來六月的時光; 

  當鮮紅的太陽躍上地平線時 ; 

  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天; 

  今天我們要迎來一個快樂而有意義的日子,是我們校園媽媽的百歲生日。 

  我很榮幸能夠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在飄揚的隊旗下代表全體老少先隊員向新入隊的新隊員們表示衷心的祝願。 

  六月,我們在溫馨中沉醉;六月,我們在幸福中成長。快樂的“六·一”兒童節,在億萬兒童盼望的目光中,邁着輕盈的腳步,翩然而至,在此,我代表全縣的少先隊員向關心支持我們成長的各位領導、社會各界表示最真誠的感謝,向辛勤耕耘、無私奉獻的老師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六月的碧草青青,透着蓬勃的生機;六月的歌兒連連,唱出燦爛的童心。我們就是碧草,因為有園丁們的悉心澆灌;我們就是歌兒,因為進取向上是我們的真實寫照。 

  當我面對一張張活潑的笑臉、將鮮艷的紅領巾整齊地戴在他們胸前時,我感到無比的欣慰。因為在那同一片藍天下,同一塊草坪生活的雁群又新加入了一班新成員。他們今後也將和我們一起,在星星火炬的映襯下緊緊地擁抱在一起,度過一個又一個美好的日子。聆聽耳邊環繞着的隊歌,他們踏上了新的路。這的確是新的路程,在這次旅途中,我們會牽着一雙雙柔嫩的小手,帶領着他們衝破重重困難,跨越道道阻礙。“牢記先輩的諄諄教誨,學習賴寧的獻身精神,關注社會上的各項活動”,將會是囑咐這些剛邁開前進步伐的少先隊員的話語。作為一名已有6年實踐經驗的老隊員,我首先為你們加入少先隊深感自豪!這是個正義性的組織,它每時每刻都在激勵着我們奮勇向前,它每分每秒都在提醒我們:“你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胸前揚起的紅領巾會鄭重地告訴你,‘今天的旅途已經開始,明天的美好等你去開拓。’”在這裡,我作為一名老隊員,有一句話要告訴大家:“未來的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新的一天也需要你自己去創造。” 

  展望新世紀,希望與壓力共存,理想和努力齊飛。全體少先隊員們,我們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深知自己肩上的重任。因此,我們鄭重承諾:在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老師父母的教育關懷下,加強思想道德修養,養成良好的習慣,努力學習,強身健體,爭做文明、和諧、平安校園的小使者,為建設我們偉大的祖國,時刻準備着!我們是新世紀的雛鷹,今天,我們磨練羽翼;明天,我們將搏擊長空!趁着火紅的青春,抓住希望的機遇,撐起命運之舟,托起明天之陽,為少先隊的未來而努力!讓明天為我們驕傲!讓我們時刻準備着迎接新的挑戰,創造新的輝煌。 

  今天的校園花更紅、草更綠、人更美。當我站在這兒,歡慶自己的節日,心中感慨萬千,成長的歲月中那些鮮活鮮亮的記憶湧上我的心頭!多少次,我們享受着春風化雨的關懷;無數回,感覺一雙雙有力的大手扶我們長大。不知什麼時候起,我們的影子在不斷伸長,腳步匆匆卻那麼堅定,點點滴滴都在記錄著我們的成長!我們去努力、去嘗試,構建着豐厚的知識大廈,打造着我們的道德基石。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未來”。社會主義建設的宏偉事業期待着我們去創造。我們要從小打好基礎,培養良好的思想品德,像雷鋒、賴寧那樣,從小熱愛我們的黨,熱愛我們的祖國,做黨的好孩子。我們要刻苦學習文化知識,爭取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一代新人。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有用之材,為祖國、為人民做出更多的貢獻。 

同學們,我們的任務是光榮而艱巨的。讓我們攜起手來,勇敢肩負起歷史的重擔,迎接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立足今天,展望未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立足今天,展望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