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難忘的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旅行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性格相對比較內向的女孩,雖然不擅長在大庭廣眾之下談笑風生,卻有着自己獨特飛追求。我喜歡閑適的生活,假日最喜歡邀上幾個好友或是獨自一人去旅行,有着很多的旅行經歷讓我至今記憶猶新,難以忘懷。

  我喜歡秀麗的山水,置身於山水中,會讓我忘記一切的不悅,讓身心得到盡情釋放。我會來到郴州求學,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喜歡自己的山。現在,我已經隨班級或是徒步,遊覽了飛天山,爬過了王仙嶺,也踏上了蘇仙嶺,每一次旅行會給予我不一樣的感受。飛天山的巧奪天工,讓我讚嘆不已,如果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去遊覽一番,好好享受大自然的恩賜。王仙嶺的瀑布令我流連忘返,那氣勢如同飛流直下三千尺般的滌盪人心。蘇仙嶺的曲折盤旋,幽靜深遠,讓我有種置身仙境的感覺。漫步在雨中的蘇仙嶺,更是有種難以言狀的朦朧美。

  近來,我又和幾個要好的朋友遊覽了我縣正在開發的旅遊景點沙灘公園。去沙灘公園遊玩,一定要把鞋襪脫下來,親自走進那沙灘細沙。我第一次踏上如此細膩的沙子,據說這是從海南特意運來的沙灘細沙。在沙灘里玩流沙戰別有一番趣味,在沙灘上觀看人們盡情的踢足球也是一種難得的享受。我和朋友在沙灘上追逐嬉戲,不停的拍照合影,忘掉了一切的不快,讓身心得到盡情的釋放。

  我總覺得,旅行不要在乎肉體的疲憊,金錢的消費,只要在乎身心的愉悅。那時心靈成長的過程,在無形中旅行已經深深的影響着我們身心理的發展。所以,有空多出去走走,去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在那自然的懷抱里尋找自己閑適的靈魂吧!從現在起,帶上你簡單的行李和好友或獨自一人去旅遊吧!我已經時刻準備在路上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