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命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頌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淅淅瀝瀝的小雨下個不停,秋天已完全降臨,讓人猝不及防,絲絲涼意沁人心脾。好一陣涼爽,說實話,秋天的感覺……給人以凄涼、悲觀,顯示出的是那無盡的哀愁。

  秋天,碩果累累的季節,剩下的是那無盡的等待。

  秋天,樹葉飄然的季節,等你的是那無盡的幸福。

  秋天,健兒成長的季節,幸福的背後是那無盡的努力。

  一道圍牆,困住你我的路。“想不想知道這道牆的外面是什麼?”其實問這個問題,沒有別的用意,只是想你們能知道“風景永遠在圍牆之外;往事永遠在時間之外……

  知道嗎?傳說,香格里拉是離天堂最近的地方;傳說,小盒子也擁有經歷人生的權利,傳說;洛麗瑪絲玫瑰的花語是對死亡的懷念……你說你的生命是不完整的旋律,那我呢,我的生命又是什麼?我應該怎樣面對我的生命?誰又能告訴我,在時光的悄然流逝中,曾經刻骨銘心的事物會在將來變得雲淡風輕?誰能?

  生命的短暫是一個殘酷的現實。挫折、失敗,呵!許多年輕人因此葬送了鮮活的生命,人越老越害怕死亡,生命誠可貴。深秋,種下一粒種子,如果你辛勤培育,來年的春上會有豐厚的收穫。那你有沒有想過,僅一粒小小的種子,如何捱得過漫長的嚴冬,如何在暗無天日的地層中堅強。小小的種子體現出的是生命的偉大。我讀過的許多文章中,“願你生命中有夠多的雲翳,來造成一個美麗的黃昏”“人活着不為了什麼,就是為了活着”。沒錯,人活着就是為了活着。但又有多少人能夠真正領悟生命的意義呢?

  你真的懂生命嗎?你懂一個生命的誕生是一個希望的開始嗎?一個完整的生命,要的是你精彩的人生。有些人的一輩子庸庸碌碌;有些人的一輩子平平淡淡;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要活的有意義。

  我總拭圖以一份寧靜去坦然面臨那場即將來臨的雨,人生的考驗又何嘗不是與海相寬呢。秋風又起,葉子舞出生命的精彩;楓葉紅了,結果少了知了的鳴叫;白楊凋零,只只蝴蝶安然投入大地的懷抱。

  葉;新綠—翠綠—深綠—枯黃,直至葉落歸根;這也就是人的一生。生命因世界而美好,但生命有限。

  根;極力向下探索,支撐整個生命;也正是根的無私,才得以讓大樹在驕奢的春天開出滿樹的繁花;在展出濃郁的蔭庇的同時呈現大地無盡的甜美與芳馨。夜闌人靜的夜晚,沉浸在整個無邊無際的雨夜裡,那種對生命的敬仰與讚歎就是一種傾聽。

  抬頭望向天空,昏暗中的小雨點正在感受生命中增加的閱歷和厚愛……

  山東萊蕪萊蕪市第十七中學高一:405897216

您正在瀏覽: 生命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