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夏日涼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涼風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巷暫得清涼意,竊取西風過堂東。

  炎炎夏日,沒有什麼是比涼快還要重要的,而住在老家小鎮上的我,則是對此感覺尤為深切。

  家裡沒有空調,消暑的工具就是幾台搖頭風扇,天氣最熱的那些個時候,我總會不由自主的將那些風扇想象成是冬日的暖風機——悶熱的風,一絲涼意都沒有。

  暫且睡個午覺,可是卻也不得安生。蒸騰出的汗液將那些躁人的蒼蠅引了過來,三三兩兩的落在臉上、腿上、胳膊上,舔舐着人的汗液,爬來爬去,好不厭煩。於是便在屋子裡的各個角落放下蒼蠅粘,還別有用心的在上面撒些葡萄皮當作誘餌,往往一天下來能落網數只。

  終是熬到了傍晚,掇了條小凳,跑到屋後菜園的陰涼地里,醒一醒熱的昏沉的大腦。

  忽然一陣涼風就從西邊吹來,呵!這好一陣涼風,這喜人的一陣涼風,吹走一身暑氣,帶來一身清涼。

  趕緊,藉著這陣涼風,吃幾口冰鎮的西瓜,欣賞着那在風中搖擺的大觀楊樹,再慢些時候,蚊子可就要上來嘍。

您正在瀏覽: 夏日涼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涼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