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朋友,誰配的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誰配的起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在很多人說出這個詞的時候,其實都不明白這個詞是什麼意思,以至於把一些僅僅是有些接觸的人列入這個範圍。所以,大多數人所謂的“朋友”只是字面意思而已。

  朋友,在你傷心落淚的時候,出現在你身邊了么?如果沒有,那麼,別在把他們當做朋友了,推開。

  朋友,在你窮愁潦倒的時候,圍繞在你身邊了么?如果沒有,那麼,別在把他們當做朋友了,遠離。

  朋友,在你處於人生低谷的時候,陪伴在你身邊了么?如果沒有,那麼,別在當他們是朋友了,看透。

  在以上幾種情況里,你的朋友們出現了么?若沒有,就將他們搬走,從你的心裡搬出去,他們已經不配在在個位置了。別為了他們落淚,要知道,世界上沒有什麼值得你落淚的人,因為值得你落淚的人,就不會捨得讓你流淚。

  如果你各方面都很優秀,且擁有很多朋友,那麼你很悲哀,由於你的完美,你很難看清周圍的人,是坦誠相待,還是假意巴結。

  如果,你的朋友沒有在你低沉的時候陪着你,那麼,在你輝煌的時候,他們也不配在你身邊。

  真正的朋友,也便是知己了,常言道“知己難尋”,這便也能看出真正的朋友是很少的。所以,無論如何,留下自己最後一道心防,你的心,允許別人走近,卻別讓任何人走進,在內心深處,只住着自己。也許有人會覺得荒謬,但至少不會在受傷時猝不及防。

  現在,我換一種說法,我相信也許世上有真正的朋友,但我相信,我還沒找到。

  平定縣第一中學校高一:高璐

您正在瀏覽: 朋友,誰配的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誰配的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