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寄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在5.12大地震中,你們在當中可能失去了父母,可能失去兄弟姐妹,可能失去了至親至愛的朋友,也可能失去了教育你、關愛你的老師。可是,請你們不要氣餒,因為,有無數好心人在無微不至的關心你們、關注你們、愛護你們。 

  當我坐在電視機前,裡面的情景讓我想起了你們,當看到廢墟時我想起了你們。我好擔心你們。當八級大地震時,你們可能被埋在廢墟下,可是,你們卻頑強的對待生命,這使我很感動。每當想起你們時,我心裡想的就是:我要向你們學習,要在困難的絕境中也要努力學習。 

  災區的小朋友,當地震來時,可能你們不知道這是地震,還在盡情的玩耍,也可能你們的老師以覺察到了什麼,正帶着你們疏散逃離,也可能你在家裡正睡着懶覺。不過,在那剎那間,地動山搖,所有的房屋都以倒塌,那些承載着你們快樂和幸福的家園、校園都消失了,那些愛着你們,關懷着你們的老師、同學、親人都被到他的房屋壓住了,不見蹤影、、、、、、 

  災區的小朋友啊,你們不要擔心因為當你們的親人去世時,沒人照顧你們,可是社會上的人們會幫助你們,代替你的親人照顧你們! 

  你們永遠的朋友:麻含芝 

  10月12日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寄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