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等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乘客們你們好,飛往北京的……就要起飛了。”

  我懷着期待、盼望的心情等待着媽媽應酬歸來。她回來時總會給我帶一些“慰問品”。媽媽因為工作的原因常常飛來飛去,簡直就是一個飛人工作狂。而我總是陪着老爸在家裡吃着毫無滋味的方便麵,一邊殷切的盼望我“救星”的歸來。爸爸何嘗又不是呢,對媽媽的等待他這個做丈夫的新比我還急吧!所以我說媽媽才是家裡的頂樑柱。

  每當談到媽媽時,等待佔據了她在我心中的大部分感受,總是一次一次拋下我們一對父子。

  等待,等待,還是等待。我已不想再等待了,但想起媽媽的操勞終歸還是為了這個家,我又開始了等待……

  今天的黎明來得很愜意。算算是媽媽回來的日子了。一大早就和父親去機場接機。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轉眼都已經十點多了,就算在怎麼晚點也不會這麼“無厘頭”吧!正在踱步徘徊,焦慮的等待時該死的喇叭說話了“今天從北京……因天氣原因暫時無法到達機場……”似乎還有話要說,但被急促的掐斷了。

  這是的爸爸變得焦躁,我知道這並不是奇怪的事,飛機最怕的就是糟糕天氣。我的心跳也頹然加快。

  “飛往……的航班,因極端天氣影響暫時與我們無法聯繫。”這無疑是晴天霹靂,徹頭徹尾地震撼了我們,讓我們父子倆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這是的等待是一種憂慮,這是的等待是一種折磨。

  這時等待的人群開始騷亂。有的痛聲斥罵,有的潸然流淚,有的則呆若木雞。我與父親也很擔心,內心的恐懼絕不次於他們任何一個,可是我們知道不應該對他人做出一點抱怨,畢竟是自然災害。

  “各位等待從北京……的客機準備在XX緊急迫降。”有一塊石頭猛地砸在我們的心上。

  這時在等侯廳的家屬已經停留在蹦潰的邊緣。據大的LED屏上放着XX那邊的情況。看那碧綠的草坪,和諧的建築,誰會相信一會兒將有一架飛機在這迫降。幾百人的生命將繫於此處?

  “咚咚,好消息,飛往……的航班以天氣轉好可以繼續飛行,飛機將在半小時後到達,請家屬們耐心等待。”這時的喇叭無疑是我們的“幸運神”。等候大廳里沸騰了,我們父子倆也沸騰了,我想飛機上的乘客也沸騰了吧,包括我的媽媽。

  等待是一種愛,等待是一種信念,等待是一種藝術。為了心中的愛、信念、藝術去耐心的體味等待吧。

  戶縣第一中學高一:林雨新

您正在瀏覽: 等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