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與青春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青春同行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青春燦爛的日子,我們盡情享受人生的絢麗美好。

  當容顏逐漸衰老時,我們不禁懷想青春靈動的舞姿。

  人人都能永遠駐守青春,那該多好!但是,我們又何嘗不知,在綿延的歲月長河裡,青春只不過是一朵稍縱既逝的浪花。我們不能阻擋河流的前進,我們也無法打撈那晶瑩的浪花。與其站在河邊徘徊、彷徨、等待、感嘆、懷想,到不如放開手腳,敞開心靈,激情滿懷地投入歲月的畫卷,為青春增添一些繽紛的顏色。

  青春是短暫的,青春又是永恆的。只要我們的心與青春同行,將青春的芳華一直寫在臉上,揚在眉梢,印在心裡,短暫也就成了永恆。

  青春的內涵不僅僅是年輕,青春要的是活力,是熱忱,是創造,是大膽,是理想。也許,因為青春我們遇到了更多的艱難險阻;也許,因為青春我們更要面對很多的失敗打擊。然而,正是因為擁有青春,我們就多了一塊生長希望的綠洲,多了一份奮鬥抗爭的勇氣,多了一份追求成功的自信。還因為——青春是我們一生中最富有激情和創造力的黃金時段,是我們生命季節里春意盎然'揚帆遠航的最佳里程。

  也許,我們的青春是那麼的平凡簡單,但平凡不是平庸,簡單不是單調。在青春的起跑線上,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只要你有信心,有毅力,肯吃苦,肯追趕,就沒有趕不上的路追不上的夢。

  青春不怕失敗,青春不說後悔,青春不相信眼淚;青春要目標遠大,要果斷勇敢,要旗幟鮮明。

  與青春同行,我們拒絕狂妄。野馬脫韁般的放浪形骸,只是你年少輕狂的偏執,不是青春的洒脫。

  與青春同行,我們拒絕浮躁。那些短章片語的浮華炫耀,只是你的幼稚虛榮,不是青春的魅力。

  與青春同行,我們拒絕平庸。十七八歲如花的年齡,只是自然的造化,不是你青春的精彩。

  與青春同行吧!不管你正當年輕還是曾經年輕;攜青春之手,揚帆起程,哪怕是撞斷桅划斷槳,一路走下去,就能抵達青春夢想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與青春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青春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