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面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像人一降生在這個世界上,就要不停地去面對。直到生命行走到最後一刻,面對着死亡這一個最後的抉擇后,才能真正的算地上是結束了。

  眼睜睜地看着夜幕緩緩的降落,卻抓不住夕陽遺落在大地上的最後一束餘輝。終究,還是要一個人面對着黑暗。也不知道是啥時候開始害怕一個人的黑夜。

  當夜幕完全籠罩着天地的時候,似乎有一雙手將我身體里殘留的溫一絲絲地抽離。朋友,一個多麼熟悉而又陌生的詞語,卻讓我敢望而不敢觸及。

  不知道為啥,我總是喜歡安靜,靜如止水般。在此時,她也和我一樣,喜歡以寧靜地姿態凝望着這個世界。當時我真的很開心,我以為她才是真正適合我的朋友,我們眉飛色舞地交談着自己的看法,無所顧忌地談論着學校的人和事,我曾一度的認為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認為我可以不用一個人了。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我第一次發現這句話是那麼地殘酷。漸漸地,時間將我們的關係變成了陌生人,我想,是那種最熟悉的吧!在黑暗中,死死地盯着從未亮過的手機屏幕。終於,我放棄了,她以後都不會再打過來了,她以後都不會再陪我度過黑漆漆的夜了。

  由是,我從開始地逃避變成了面對。由是,我從開始的自我催眠變成了坦然。我們都會長大,或許分開只是我們必須經歷的結局。

  高一:冰之雪666

您正在瀏覽: 面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