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愿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心愿

夢想就像一盞燈,在黑暗中為你指引前進的方向!每個人都不可以沒有夢想,否則就像鳥兒失去了翅膀,不能在藍天徘徊。每個人都曾擁過夢想,猶如天上璀璨的的星星。每一顆星星閃一下,就代表一個願望實現了。我也擁有過屬於自己的一顆星星,但這顆星星還未能發出它閃爍的光芒。

小時侯,我在幼兒園的時候,看見老師每天都會發糖果、餅乾給我們吃,每天都拿出一大堆玩具給我們玩,令我羨慕不已,我多麼希望那些糖果、餅乾和玩具全都屬於我的啊,當老師這個念頭就在我的腦海里產生了。我把我這個念頭告訴了我的同學,有的同學鼓勵我說:“加油!物品支持你。”有的同學說:“哼!你想當老師,想得美。”我聽了,把腳一跺,說:“我就要當老師,我就要當老師”我的這個夢想是甜蜜的,也是幼稚的。

時間慢慢流逝,就像照相機一樣“咔嚓”一下就過了。一眨眼我就上了小學了一年級了,已經漸漸懂事了,我不再是以前那個天真、幼稚的小女孩了,我已經長大了,不會再幻想甜甜的糖果,我不會再幻想可口的餅乾,我更不會幻想那些好玩的玩具。但是我的夢想並沒有改變,我的夢想還是想當一名只不過我想當老師的想法不再與當年那個幼稚的小女孩相同了。我想當一位可以天天為同學們講課、批改作業的老師,我覺得當老師是多麼自豪,多麼驕傲,多麼爽的事啊!。我也覺得當老師可以批評同學,當老師可以站在高高的講台給同學講課,抽同學回答問題,在我們睡午覺時批改作業,甚至無論走到哪裡,都有同學向你問好,打招呼。可想而知,那是一件多麼驕傲的事啊!

有時候,我會找我的表弟表妹來做我的學生,我來給他們當老師,抽他們回答我提的問題,答對了就給他們發糖果吃。如果上課不認真的話,就要打一下小手掌。上完課還得做作業,然後我給他們批改,寫得好的有獎勵,寫得不好的重寫。瞧我多厲害!

印度泰戈爾曾經說過這樣的一句話:果實的事業是尊貴的,花的事業是甜美的,但還是讓我在默默獻身的陰影里做葉的事業吧。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如流水,一晃4年過去了,我已經11歲了,上了小學5年級,是個大女孩了,變得乖巧了,不再哭鬧了。但是我的夢想,我的心愿從未改變過,但我在不斷地為當老師這個職業而奮鬥,而努力着。我想的意識又變了,我不再是那個喜歡的是糖果的小女孩了,我不再是那個渴望中午不睡覺而像老師一樣批改作業的小女孩了。這些天真~幼稚的想法早已在我腦海里消失了。我覺得老師就在默默獻身的陰影做葉子一樣無私、偉大、可貴的事業,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給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澆花,除草,使我們長得更加美麗,老師就像我們的父母無時無刻地關心我們,教給我們知識。我就喜歡老師這種默默奉獻的精神。我長大以後就要為我的學生付出,讓他們感到溫暖。

我有一個夢想,那一天將化為美好的希望。那一天,我將站在高高的講台上為我的學生們講課,教給他們知識,讓他們懂得做人的道理;那一天,我將要在辦公室里為同學批改作業,批改試卷,自豪地寫上那鮮紅的分數;那一天,我將要像父母一樣關心他們,照顧他們,那一天,我將要給予我的學生很多很多……那一天,我將會看到我的學生們成才,走向社會發展的道路!

夢想不是回憶,是努力,是努力創造活着的意義。我正為我這個夢想,我這個心愿而努力,而努力,而奮鬥。夢想比條件更重要,只要用有夢想,不斷的為這個夢想奮鬥,你就一定能成功。讓我們攜起手來,用我們的愛,實現我們的夢想。我從現在開始,要好好學習,不辜負老師的期望;不辜負父母的的期望;更不辜負我自己的期望,為我的心愿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心愿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