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嚴厲的阿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厲的阿佳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嚴厲的阿佳 

  在我們家鄉,“阿佳”是姐姐的意思,有時跟自己有關係很好的女生也可以叫“阿佳”。 

  上初一的時候,我們班來了新的班主任,開學的第一天,兩個政教主任跟一個年輕漂亮的女老師進了我們的班,剛開始主任的表情很嚴肅,但當他介紹新老師時臉上卻有些笑意。他給我們介紹說:“楊老師是一個經驗十足、很負責任的老師,也是在我們學校里教學啊各方面很有能力的老師之一,她以前帶過一屆畢業班,那個畢業班自從她帶了之後成了學校的焦點;畢業時,那個畢業班也給我們學校爭了不少面子;所以校領導都相信在你們三年的初中生涯里,楊老師和你們會創造出另一個佳績。”主任說完這些就急忙出去了,只剩下楊老師和我們了。剛開始老師在講台上講話時聲音比較小,人也比較溫柔,我們大部分也被她的笑臉給迷住了……但不過幾天我們就很少看見她的笑臉,整天板着丟幾千元的臉,她開始延長我們白日自習時間,時不時地進班找一些毛病說我們,這樣一天天,我們班的同學和老師的關係很僵,平時老師白天說的我們晚上就抱怨,抱怨說還是以前的班主任好!我們還說一些第一印象會騙人,知人知面不知心的壞話,然而後來我們班在各方面都比其它班強,回首漫長的歲月,原來自從她接手我們班后,我們班一直是好班,每次周總結時我們都會得到流動紅旗,隨着這些榮譽,我們也成為學校的焦點,有什麼大的活動,都找我們班,給我們班的機會多,弄得我們和老師忙這忙那的。 

  還記得初二的期末考試的最後一天(1月13日)是我們期盼已久的一天,也是我們班主任的生日,在那一天我們班為了表達我們對老師的感謝給老師辦了一個生日晚會,我們買了一個很大很大的生日蛋糕,一個禮物,還有花,還有在蛋糕上寫上“楊冰媽媽,我們永遠愛你”等話,從此,每年的1月13日我們班都會為老師的生日做準備,而且我們也改口叫“阿佳”。 

  後來我們班在她的帶領下,在學校里表現的更優秀、更完美;後來我們也畢業了,離開了我們的阿佳,但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會記住那難以忘記的、嚴厲的阿佳,而且我們永遠地把阿佳銘記在心中的! 

   北師大燕化附中高一西藏班次旦卓嘎

您正在瀏覽: 嚴厲的阿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厲的阿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