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命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聲震耳欲聾的轟響!   在無數次反反覆復的炮彈聲后,我的身體變得疲軟無力.視線模糊,卻隱約可以看到遠處的海面上一條船沉了下來.接着第二條,第三條……什麼也聽不清楚了,血液從眼中緩緩流過我的臉頰,化為海里的一滴水……   19世紀90年代的冬天,天氣非常寒冷.我的出生讓媽媽難產而死,因此夥伴們都說我是掃把星,剋死了媽媽,以後肯定會給這片海帶來災難.   我出生在威海衛,在我降生后的幾年裡,這裡陸續增多了許多戰艦.聽說,這是李鴻章創建的北洋艦隊,不久以後將會發動戰爭.夥伴們更加堅信無疑了,我就是災難!   那一天,大家都在海里快樂地玩耍着.突然有條紅尾魚過來大喊:"戰爭爆發了,大家快逃呀!"說罷海里便開始震動搖晃,他們都落荒而逃,惟獨我卻朝相反的方向游去.   果然,我還沒游一會兒,就聽到大炮轟炸的聲音.我瞟向船頂的標誌,是日本的戰艦!那些猖狂的穿着日本們軍服的大鬍子男人,發泄一樣瘋狂地攻擊.我親眼目睹一顆顆大炮彈如火箭般直直地飛去出在遠出炸開血色的浪花,但始終不見中國海艦的還擊.一個軍官模樣的日本中年人捋捋鬍鬚,露出狡詐的笑容.   中年人的笑容還沒完全綻放開來,一顆炮彈不偏不倚正好打在這艘船上使之着實猛地一震,幾個小兵腿部受傷.我歡呼着,鄧世昌帶領北洋艦隊出海迎戰了!中年人把夾在食指與中指間的煙頭往地上一扔,用腳使勁踩了踩.零星的火花立即滅了.他下令不剷平北洋,誓不退軍.   雙方堅持了幾小時的交戰,中方出現了危機.然而火上澆油的事情發生了.我拚命從這邊游到北洋艦隊那邊去準備為自己的祖國吶喊助威時,聽到有人報告說:"這裡的炮彈裝的是全是沙,有的還是空心!"鄧世昌親自裝上了幾個炮彈,連打幾發都對日艦毫髮未傷.他沉重地嘆了口氣,與中國海軍一同挺起胸膛站在甲板上高喊:"願與艦隊同存亡!為國捐軀死而無憾!"喊聲逐漸淹沒在炮響轟隆里……   零星的希望之火還是熄滅了,當我看到一個個勇敢的男兒最終倒在血泊里,隨船隻一起沉入海底時,流下了痛惜的血淚.受屈辱的中國人民啊,又將簽訂一個不平等條約!   我也被大片的紅色浪潮吞噬了.希望我的死能將災難帶走,希望冬天快些過去,春天就要到了. 

您正在瀏覽: 命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