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村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村景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村景 

  正值七八月份,地里種的是玉米,玉米還青,清晨瀰漫著鄉下特有的清新,掃盡了城市的喧鬧與繁華。 

  清晨我站在高高的路上,蔓延儘是綠綠的青,綠的濃,好一幅田園風光的背景圖,還有着點點的路邊野草的渲染,給人一種脫俗淡雅,有似進入了陶淵明的田園之家。漫步其間掃盡了考試的煩惱舒緩了緊張的氣氛,在這裡,心平氣和是你的前調,而高潮莫過於融於景中,體會情景,好似有高山流水一般得到了知己,那是居于田園的每一個生靈,它們帶給你的是久違又源於生命本質的情,輕輕的做一個深呼吸大自然不會吝嗇它的愛,每眨一下眼睛,眼裡都是新的讓你永遠也看不完,細細的享受慢慢的品位……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晨陽下的生靈。踏上田園小徑,感受泥土芳香,走在回家的路上,與自然分別與萬物不舍,我還會再來的,惆悵的心情一掃而盡,留下的是明天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村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村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