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景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起來一看,鄉村的早晨可真是太美了!山上的森林鬱鬱蔥蔥,村前的河水清澈見底,天空湛藍深遠,空氣也清新甜潤。 

  這時,我忽然聞到了一陣清香,我便趕緊跑了出去,一看,原來是河水裡面的荷花開了。那亭亭玉立,高雅清香的荷花,可真是令人讚不絕口呀! 

  荷花已經開了不少了。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花在這些大圓盤裡冒出來。荷花的顏色有粉紅的,也有乳白的。它們多麼像是一個個小娃娃正在跟你熱情地打招呼啊,而你也在用微笑來向它們問好。而且到了夜晚的時候,你還會聽到青蛙在歌唱。

  

  鄉村好玩好看的景色實在是太多了,有山丘上的果園,有清澈的小河,有田裡的莊稼,還有路邊的花朵和野草,更有許多可愛的鴨子和雞……光這些,我就已經看的眼花繚亂了。 

  到了傍晚,辛勤勞動了一天的農民們便紛紛回家了。傍晚的鄉村可真是別有一番景色。家家炊煙繚繞,飯香撲鼻。還有些村民坐在石凳,說著一些生活的小事,看上去都非常高興。 

  我喜歡這種鄉村的這種祥和與安寧,但是我更加喜歡這種和城市風光大不相同的自然氣息。

您正在瀏覽: 鄉村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