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景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在鄉村的小路上,暮歸的老牛是我同伴”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鄉村那迷人又獨特的風景。

  這天,我們一家來到鄉下遊玩。剛步入鄉村,一大片一大片的濃蔭就吸引住了我,抬起頭向遠處望去,只見有一座座峰巒雄偉的青山像巨人一樣保護着鄉村,山下長滿了枝繁葉茂的大樹,讓鄉村變得更加生機勃勃。近處是一塊塊層層疊疊的梯田,每一塊梯田就像月牙兒似的,裡面灌滿了晶瑩的水,水裡面還有一些嫩綠的小苗在慢慢地生長。這整一片綠色彷彿就是一塊厚厚的、毛茸茸的地毯,讓人賞心悅目。

  我們繼續向前走。一路上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聞着撲鼻的清香心裡十分舒服。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小池塘邊,雖然裡面的水不是很清澈,但仍然有歡快的魚兒在水中追逐、嬉戲。還有些逗號似的小蝌蚪正在悠閑地游着,別提有多快樂了。過了一會兒我們又來到菜園裡,這裡種了各種各樣新鮮的蔬菜。有掛在竹竿上紅彤彤像燈籠似的西紅柿,有吊在瓜架上嫩綠的小黃瓜,有圓圓的、飽滿的捲心菜,還有一個個豐潤、圓滑的茄子……真是數不勝數。看着這些蔬菜我心想:種這些蔬菜不容易呀,農民伯伯可真辛苦!

  終於我們來到了農家庭院,熱情好客的鄉村人們看見有客人來了,連忙把美味的食物搬出來,做了一桌豐盛的酒席來招待我們,還熱情地給我們講述着鄉村特有的風土人情。

  我愛這可愛的鄉村,它雖然不繁華,但它獨特平凡的美不是誰都擁有的。
 

您正在瀏覽: 鄉村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