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景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景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姥姥家住在鳳台農村,暑假我在姥姥家住了幾個星期。那裡有彎彎曲曲的小河;含苞欲放的花兒;汩汩有聲的小河;欣欣向榮的小草。這美麗的景色都讓人迷戀。

  清晨,小溪邊一絲微風徐徐吹來,沁人心脾!鳥兒站在枝頭歡快的歌唱,讚美這美麗的清晨;荷葉上晶瑩的露珠嬉戲地滾動着;花兒綻放出笑臉,似乎在向我打招呼。我倘佯在綠茵茵的田野里,眺望遠方。

  你看山澗里,岩石下,那裡有兩三束桃花,四五枝杏花。往前能看見那歡笑着的流水,我願意在溪邊停留,靜聽溪水那熱烈的悄悄絮語,這時我覺得夏天的陽光正從我腳下升起!你看那是什麼?哦!原來是一群飛燕正從天邊飛過,發出陣陣歡韻!我在草地上跳舞,五彩繽紛的花兒為我伴奏,婀娜多姿的柳葉為我伴舞。一條條活潑歡快的魚兒蹦出水面,為我表演優美的舞蹈。我用手輕輕地捧了溪水一嘗,哇!真甜呀,像一顆顆糖一樣在我的嘴裡融化;哇!溪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溪底的沙石;哇!溪水真綠呀,綠的像一塊無暇的翡翠。

  恍恍惚惚的我漫遊了一下午,夕陽西下,我懷着愉快的心情踏着矯健的步子往家的方向走,晚霞印紅了天空整個村莊顯得格外美麗。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您正在瀏覽: 鄉村景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