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景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景色(原創) 

  鄉村,一個景色宜人的地方。 

  在一個暑假裡,我在奶奶家度過了三個星期,過了一個星期後,我發現每天早上,都有這樣的景色。 

  清晨,紅彤彤的太陽從東方升起,給青綠色的高山披上了一件金黃色的紗巾粉紅色的杜鵑花也悄悄地展開了它那美麗的笑臉,雄赳赳的大公雞聳着它那五彩的尾巴,站在院子里,抬起高昂的頭,對着天空長鳴:“喔喔喔,喔喔喔。”聽到熟悉的“鬧鐘”聲響的人們,立刻起床,開始勞作。等主人把母雞從雞圈裡放出來的時后,母雞後面還跟着一群小雞,母雞“咕咕”的叫着,小雞也“嘰嘰”的跟着叫,真可愛;只要有陌生人來,小狗“汪汪”的叫着,主人給大豬群們添點食物,大豬群就“哼哼”的叫着,好像在說:“謝謝主人。” 

  中午,小草有氣無力的抬着頭,人們在樹蔭下;下棋、喝茶、乘涼,小孩子在屋前的空地上玩遊戲,一幅幸福的景色映入眼帘。 

  傍晚,辛苦了一天的人們回來了,那些人給他們端上一碗噴噴的米飯,吃完后,人們在談一天中有趣的事,晚上,一家家的燈都亮了起;蛐蛐也唱起了歌,大約到11點左右,每家的燈都滅了,紡織娘的歌聲賽過催眠曲,讓人們甜蜜的進入夢鄉。 

  我喜歡鄉村的景色,那景色是多麼美啊!

您正在瀏覽: 鄉村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