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鄉村景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鄉村景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有很多人說,在鄉村裡,白天的景色要比夜裡美,但我不這麼認為。

  夜幕降臨,天邊最後一抹粉紅色的晚霞,漸漸被巨大的黑幕遮住,像是將要上演一台精彩的神秘話劇。天空中閃現出一雙雙明亮的眼睛,哦!不是眼睛,是鑲嵌在黑天鵝榕上的水晶鑽石,灑在光潔的玉盤中。遠處的群山,突兀森郁。漫步麥田,駐足品味,微風中那帶着的清爽,甘甜的麥穗香味令人陶醉。柳樹的青絲被微風揚起,在朦朧的夜色籠罩下,像一位妙齡少女在書里飄然的秀髮。那些奇異艷麗的花朵,並未睡覺,她們伸展腰肢,等到你將臉貼近她們時,你會恨不得將臉埋進花叢中,仔細聽她們講述那美妙的傳奇故事。溪邊,潺潺的流水聲,伴着青蛙、蟋蟀的二重唱,構成了夏夜獨特的交響曲。皎潔的月光下,透過枝葉的縫隙,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灑落斑駁的影子,不容任何人打擾。清澈見底、紅塵不染的碧水,倒映出天空中那輪彎彎的新月,給人安謐靜美的享受。

  透過清朗的月光,可以隱隱約約的看到樹上的小紅果子。這種野果,白天看就更清楚了!那個紅呀,如瑪瑙般晶瑩,像塗上了一層厚厚的胭脂。小果子如小姑娘般害羞,躲在葉叢里,不敢探出頭,生怕別人看見了說她不漂亮。

  夜裡坐在鬆軟的草地上,聞着泥土的清香,想置身於仙境!有時,天空會往大地上灑些晶瑩剔透的小水珠,滴在臉上無比清涼。不過,小水珠多了,會成銀絲,一根一根的插入小溪。

  鄉村夜色美得讓人陶醉,讓人痴迷,讓人自地不拔,讓人走進了新的不一樣的世界!

  四年級:健康蝴蝶花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鄉村景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鄉村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