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鐵血丹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鐵血丹心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一作文:鐵血丹心 標籤: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高一作文:鐵血丹心

  驕陽似火,黃沙滾燙.?

  暗淡了刀光劍影,遠去了鼓角爭鳴.?

  又一次回到了這裡,你倚在一棵同你一樣飽經滄桑的老樹上.二十次了,又回到了這該死的鬼地方,就是繞不出這座迷宮.或許,這是上天有意跟你開的一場玩笑吧!是啊,玩笑,你想起了你當年為大漢王朝出生入死只剩下一條老命;你想起了這次出征前請戰時陛下眼中流露出的不屑與懷疑;你想起了你征戰沙場多年如今卻連前行的道路都找不到……這一切的一切,不也就是一場玩笑嗎望着這些與你出生入死,並肩作戰的好兄弟,想到了年輕時的自己,往事慢慢浮現出來.?

  身為李信的後代,你從小就謹記效忠祖國,日夜苦讀兵書,勤練武功.當匈奴兵大舉入關時,你懷着滿腔熱心,奮勇殺敵,一時聲名鵲起,家喻戶曉.?

  你一向愛士如子.每找到一處水源,你都強忍着口渴,看着士兵一個個都喝飽了你才開始喝.在你心中,他們都跟你一樣,為大漢出生入死都不容易啊!你將所得的賞賜一一分給了他們,"一將功成萬骨枯",你深諧個中內涵.?

  從來沒有人敢懷疑你的才能."李廣才氣天下無雙."你是漢之飛將軍,縱使百世之後,人們仍然忘不了你——"但使龍城飛將在,不教胡馬度陰山."你是大漢的"靠山王",從隴西到北地,從雁門到代郡,雲中,你所向披靡,沒有任何人能阻擋你前進的步伐.你所到之處就是敵人逃亡之所.為了大漢帝國,你可謂"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可是,有一件事情讓你疑惑不解很久了.當年你隨大將軍引兵西征匈奴,凱旋而歸.聖上龍顏大悅,一下子封了幾十個候,卻惟獨沒有你李廣.你問為什麼.有人告訴你那是因為你殺戮太多,老天不讓你為侯.你滿意了嗎你看着前方,你似乎看到了你的叔伯兄弟李蔡才能平平,卻早早地登上宰相的大位,你彷彿聽到了衛子夫在陛下面前如何誇耀大將軍,還有膘騎將軍打完仗后馬車上仍然成箱的酒肉和車外餓得奄奄一息的士兵……突然,你想起了小時候的志向,征伐匈奴,為國建功不是你所追求的最高目標嗎更何況你還有如此輝煌的歷史,留下赫赫戰功供後世評嘆.?

  是啊,把這一切都交給歷史吧!讓時間給你作一回評判.然後,你終於想通了,揮起那柄長劍,一片熱血染紅了半邊天空……?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鐵血丹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鐵血丹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