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為什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為什麼?!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我在心理狂呼着。我始終想不通,人類為什麼如此殘酷,竟要將我們趕盡殺絕,我痛苦地閉上雙眼。

  “咦?!那不是我朝思暮想的母親和姐妹們嗎?他們怎麼來了呢?她們是來迎接我的?看他們滿臉燦爛的笑容,我們是要到一個很美好的地放去嗎?”我笑了,想起身撲向父母溫暖的懷抱。可是我里不從心,連眼睛也難以睜開了。但我還是努力地睜開眼,可那裡有我的父母和姐妹呢?自有一群群令人噁心的討厭鬼1“看什麼看!你們這群可惡的人類,難道還嫌害我們不夠嗎?總有一天,你們會感到一個人活在這世上的孤寂和痛苦的。”“為什麼?!為什麼?!我不禁有想了摻死在人類手中的和藹的母親,善良的姐妹,漂亮的妹妹,可愛的弟弟,還有成千上萬的夥伴。眼眶內似乎有什麼在打轉,那是淚水嗎?我淚水早已枯竭了……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風呼啦拉的吹着,雪輕悠悠地飄着。大地似被粉刷過白茫茫的一片。你看呀!原野穿上了雪白的大衣,像我們的公主展示着她潔白的羽毛:樹枝上掛滿了竄竄晶瑩的冰凌花,似母親的心靈般無暇剔透。在風雪中,我們為著母親唱歌,我們和雪花一起跳舞,我們甚至忘記了幾餓。終於,我們累了,駐足在大地潔白的懷抱里。這時,我們發現一塊雪地上稀疏的有些糧食。那也許是好心的上帝賜予我們的美餐吧!我們小心翼翼地走過去,就津津有味地吃着。突然,且張大網迅猛地向我們撲來。我們拚命地拍打着翅膀,卻僅有母親和我逃離了“魔抓“。我和母親只得含着淚,和姐妹門永別了。我們拍打着沉重的翅膀離開了這個曾留下快樂,現在卻滿是憂傷的地方。

  我們飛個高山,越過大海,疲憊地停在一棵刻滿傷痕的老樹上。雪花簌簌地飄落在我們身上,彷彿上帝也流淚了。“為什麼?為什麼?老樹,你可以告訴我們嗎?!雪花,你可以告訴我們嗎?……”“啪”,什麼聲音,是老樹的嘆息嗎?不,是槍聲!母親胸懷部中彈栽到在雪地里,鮮紅的血剎時染紅了雪地,像一朵啼血的杜鵑花。“孩子,快……

  母親掙扎着叫我逃,可我又逃往何方呢?“啪”又是一槍,我的左錐心的痛,在這樣的刺激下,我騰地飛起。

  以後的事情都不清了,只記得我被送進了一個有很多動物的地方—動物園。然而,動物,乃至整個世界,就我一隻旅鴿了,我們多達50億的夥伴早已含冤去了,我活着還有什麼用呢?

  “為什麼?!為什麼?!……帶着一生的不解和困惑,我永遠地閉上了眼……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為什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為什麼?! 暫無評論